LQ.aya.(缘更)

月更选手

金屋藏娇(中) Chapter 20

工藤新一奔溃了一会,抬手揉了揉太阳穴


“呼……好吧…我可以暂时住在你家…”工藤新一话没说完,就看见黑羽快斗那一副得逞又无辜的笑,顿时感觉自己被骗了


黑羽看他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然后工藤的脸又黑了那~(?


(鹅鹅鹅)


(问:儿子被小偷拐走当媳妇了该怎么办)


(答:成全他们)


(ls和lss我怀疑你们是同一个人)


(我是lsss,我原本这是想搞笑活跃气氛,但我没想到有人接梗……)


(hhc,笑不活了)


S.兰(前男友兼竹马被小偷拐走当媳妇了该怎么办?答:成全他们)


(???)


(你不是兰姐姐快拉开拉链让我看看你是谁然后给爷爪巴)


(完了,善良可爱贤惠美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御可甜可活泼能打能撒娇卖萌的兰姐姐被带坏了!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9494)


……


S.兰(…啊嘞?[豆豆眼])


(咳(突然有股罪恶感))


(嗯嗯…)


(沉乱世俗为你的美……

不好意思串台了)


……


(弹幕走向怎么不对劲了)


(hhc)


(啊行了,还看不看新新子和基德大人的美妙爱情了?)


(啊对对对)


(……?)


(咳……继续)


(?洗脑严重可以当没看见……误





评论(11)

热度(31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